一个秃顶中年人。爱吃叶蓝喻黄周翔。
谢谢你的小红心,么么哒。

关于

【双花】如何科学吸引花神的注意

又在抽空摸鱼……傻白甜

地产商大孙和花神乐乐的故事

设定和上一篇喻黄如何科学吸引河神的注意一个世界

答:铲平他家,然后同居。

1.

花神张佳乐帮前同事去人事处盖了个章回来,惊恐的发现自己管辖的那片花田没了。

不仅没了,还变成了一片工地。

2.

“你们老板谁?!”张佳乐顶着能把人晒化的烈日,揪着小眼镜的领口使劲摇晃。

“……您是???”小眼镜颤抖的问。

“老子家都被你们铲平了!!!”张佳乐非常愤怒。

“????”看地的时候没见有房子啊?别是碰瓷的吧。小眼镜流下了痛苦的汗水,一半是热的,一半是被摇的。

3.

孙哲平刚到工地,就听见旁边有人在吵架,好像还和自己有关,于是走了过去。

“我是这的老板,你找我?”他看了眼面前的青年,他长得很好看,大热天却一滴汗都没流,穿着简单的衬衣牛仔裤,略长的头发松松绑了起来,看起来非常岁月静好小清新。

“找的就是你!我一会儿不看着回来家都没了工作也快丢了,你说怎么办吧!”文艺青年张佳乐非常委屈。

“……??”孙哲平非常委屈,我干嘛了啊?!

4.

“所以你说你是花神?……你没病吧?”孙哲平怀疑的看着张佳乐。

他们坐在工地临时搭的凉棚里,张佳乐抱着小眼镜买来的冰镇西瓜一边吃一边讲。

“你才有病!!看好了。”张佳乐放下瓜,对着孙哲平举起食指,只是一瞬,他的指尖上就开出了一朵花,但很快就枯萎了。“我们还有指标的,我要把这片花田照顾好,每个月这片地有多少花得报上去,还要和同事竞争。神也没那么好当的。”

孙哲平终于信了,他沉默了一下又问:“那这片花田没了,你怎么办?”

张佳乐苦笑了一下:“其实我也知道你们不是故意的,毕竟开发需要,这种事以前我也经历过。其实管辖的范围花越多我的力量越强,现在已经跟普通人差不多了。这个月……随便找个角落坚持一下吧,等下个月我申请换个管辖区。”

“去我家吧。”孙哲平云淡风轻的说,其实内心都要被愧疚感淹没了。

毕竟颜控都是看不得美少年伤心的。

他显然不知道这个美少年真实年龄其实已经几百岁了。

5.

孙哲平家在市中心的一座高楼顶层,可以俯瞰这座钢铁搭建的美丽城市,而张佳乐一次都没去看过。

他拉着窗帘在屋里打游戏,孙哲平觉得很神奇,凑过去看发现他竟然打的很好!

作为这些游戏的拥有者他觉得自己不能输。

于是两个人拉着窗帘在屋里打游戏打的天昏地暗。

6.

共同的爱好让他们的感情建立的十分迅速。

一天后小眼镜带着一堆人抱着一堆花盆来的时候就看到孙哲平在沙发上睡着了,张佳乐拎起一旁的毯子给他盖上。

原来不是碰瓷的。这样挺好,毕竟黄总谈恋爱之后就没人天天和老板一起出去玩了。小眼镜想。

不过老板买了这么多花,确定这是直男的友谊吗?

7.

“你买这么多花干什么啊?”张佳乐看着小眼镜他们放下的这堆花盆,十分震惊。

“啊?不是说你有花就会变得非常厉害吗?所以我叫人把花市的花每种都买了一盆。”孙哲平也很震惊,“你不能吸收那个啥,天地灵气日月精华什么的?”

“……”我不是,我没有。“不,只有在我管辖的地方才有用,而且我并不会吸收天地灵气日月精华。”

“不过还是谢谢你了。”张佳乐蹲下摸摸花,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孙哲平看着他的侧脸,感觉心像擂鼓一样跳了起来。

8.

孙哲平把一张地图拍到张佳乐面前:“你的管辖区是哪一片?画一下我看看。”

“啊?”张佳乐不明所以,但还是研究了一下地图,在上面画了个框。

然后孙哲平接过笔在这片地周围画了个大框,“还好这片都还没开发。”他自言自语道。

“啊?????”

孙哲平突然想起了什么,紧张的问张佳乐“这附近没有你同事了吧?”

“哦,没有了……你想干嘛?”张佳乐有种他要搞事情的预感。

“我想追你,你愿意多留两个月吗?”

9.

两个月只是他漫长生命里的一瞬,张佳乐努力说服自己,自己留下来只是因为这时间对他来说很短,不是因为孙哲平,虽然他特别好。

长得帅,纯爷们,三观惊人的一致,可以一起打游戏……他在心里默默数着孙哲平的优点,发现有点数不过来。

他还是对这片钢铁森林喜欢不起来,但是孙哲平的存在渐渐让他对这里能容忍了。

两个月很快就到了,傍晚,孙哲平带着张佳乐去了那片本应该已经被夷为平地的花田。

然而张佳乐看着眼前的一片花海震惊了。

10.

他这两个月没用任何法术,每天在屋里看看电视,等孙哲平在家就两个人打打游戏浇浇花,自然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力量有什么变化。

他一时说不出话来,往前走了几步。

夕阳的最后一丝余晖消失了,天色暗了下来,花丛间突然出现了几点荧光,而后越来越多——那是萤火虫。

“张佳乐,我喜欢你。我想给你最好的,但我想先弥补一下我一开始的错误。”

“这片花海还给你,你能原谅我吗?”

11.

张佳乐转身抱住他,嗓子有些发紧:“……早就原谅你了。”

12.

小眼镜看着远处的老板和未来的老板娘,看着满天的萤火虫,默默拿起放萤火虫的袋子,深藏功与名。

13.

“所以我当时不答应你你也打算一直来这骚扰我??”张佳乐看着他的管辖区,除了他这片地,四周都搭起了脚手架,明显是要开始盖楼的节奏。

“是啊。”孙哲平从背后搂着他,回答的一脸理所当然。“这就是为什么当时让你画那块地图。”

“……”呸!还不是仗着我喜欢你!张佳乐愤怒的想。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梅酒 | Powered by LOFTER